香港寬頻 X Microsoft Hong Kong |《寬起雲湧》廣告計劃

客戶

香港寬頻 及 Microsoft Hong Kong

背景

香港寬頻企業方案與 Microsoft 全新合作,首推「寬起雲湧」雲端話音解決方案,結合高速寬頻與 Microsoft 365 (M365)。為推廣此合作,兩家企業需要一個龐大的市場推廣計劃,令商業客戶得知此項計劃,繼而引起興趣,最後促成銷售。

整個計劃共分為3個部份:

1. 市場策劃

是次產品的對象顧客是中小企老闆及管理層,他們的最大痛點是每日面對公司的生存問題:根據統計,每 100 間中小企公司,只有 1 間可以生存超過 3 年。要突破這個生死關口,中小企必須進行數碼轉型,透過新科技去減輕營運成本,及抓緊更多新商機。

為了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我們將香港寬頻的商業「寬」頻服務,與 Microsoft 的「雲」端服務結合,創作出「寬起雲湧」這個主題。

2. 媒體策劃及創意方案(線上及線下)

針對「中小企老闆及管理層」這個觀眾群,我們認為需要全方位媒體配置,既可營造聲勢,亦令觀眾可透過不同媒體去吸收資訊。

– 電視廣告及動畫製作 –

具震撼性的電視廣告,可令觀眾留下刻骨銘心的印象。我們提供專業的製作團隊,從 Storyboard、拍攝、配音、後期剪輯、以至動畫製作,完成一條高質素的廣告作品。

– 線下:雜誌及報紙廣告 / 巴士車身廣告 / 商業大廈屏幕(影片)/ 電影院廣告 –

藉著舖天蓋地的展示廣告,令觀眾回憶起電視廣告,加強訊息傳遞,引起觀眾好奇心

– 互聯網:鱔稿 / 社交媒體推廣 / Banner 展示廣告 / EDM –

我們選擇不同 Facebook 專頁去撰寫鱔稿,並以 EDM 向 SME Lab 會員推廣,重點在於提供詳細的產品訊息,令目標觀眾留下印象後,繼而了解更多產品內容。

3. 實體活動

我們將於今年夏季舉行數場實體活動,透過工作坊、試用體驗等形式,邀請中小企管理層參加,當中會有產品實物及工作人員進行示範,讓目標客戶群親身接觸及試用。

給你的靈感

1. 善用影像的威力

相比起文字,影片及圖像能給予觀眾更大的衝擊力,因此考慮進行品牌宣傳時,應該以影片或動畫作為首選。

2. 全方位宣傳,不應只專注單一媒體

儘管近年網絡廣告或社交媒體廣大行其道,但只靠這類宣傳渠道並不足夠,因為某些傳統平台好像雜誌廣告能針對指定讀者群,巴士車身廣告能接觸更多群眾等。故此,廣告計劃可以結合不同媒體執行,令宣傳層面變得更廣。

3. 善用實體活動

宣傳的目的是推廣訊息,但要令觀眾願意消費,關鍵在於他們能親身試用產品及服務。因此,不妨在宣傳計劃中加入實體活動,包括試用、工作坊、派送禮品等,令觀眾可以置身其中,更容易促成銷售。

查詢服務

PORTFOL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