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擅長內容行銷

內容行銷,是指創作引起觀眾興趣的內容,藉此傳遞具有價值、與觀眾利害相關的訊息,最終達致消費。

我們擁有專業創作的豐富經驗,加上自家開設的SME Lab平台,令我們輕易為你製作極具效果的內容行銷計劃。

《生意King》影片廣告套餐

Business King

 要做生意王者 當然要做好宣傳 

《生意King》是Come Know旗下SME Lab王牌節目,由專業主播訪問你的公司代表,以推廣你的服務及產品,增強品牌,拓展業務。

尊享價只需$19,800

原生文章

原生廣告

 創作原生文章 助你軟性推廣 

想消費者更了解你的品牌及商品?Come Know 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創作團隊,為你度身訂造原生文章及圖片,創作出令客人喜愛的內容,並刊登於 smelab.com.hk 網站或 Facebook 專頁,接觸 SME Lab 平台的 5 萬會員及更多觀眾,有效推廣你的品牌及商品。

體驗價只需$8,000起

網上平台廣告

若你想接觸更多潛在客戶,歡迎使用我們的 Facebook 帖子廣告及 SME Lab 網站橫額廣告,將你的廣告訊息更有效散播,增強推廣成功機會!

體驗價只需$8,000起

Facebook 帖子廣告 (含推廣費用)
圖片帖子
影片帖子
輪播帖子 (Carousel Post)
送禮帖子

SME Lab網站橫額廣告 (展示 2 星期)
A. 正方形廣告
B. 長條形廣告
C. 浮動廣告
D. 輪播廣告

*以上所有價錢只供參考,詳情請向我們查詢。

查詢服務